##EasyReadMore##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20160811

今天台股在開盤跳空往上拉抬無力以後下殺,盤中10:30左右那邊殺盤有點不理性,不過這種往往都是可以試試看的地方,尤其是引發程式單殺盤的時候有機會是一個買點,當然還是要設好停損不然就是被埋,可以注意的是今天台幣已經有貶值得跡象,有可能熱錢開始準備匯出也不一定。

盤中看到5457宣德殺到穿價選擇進場承接做小波段,當然這波也是因為跌的有點幅度加上看好財報,所以在這裡才敢買進,在資金還是很充沛的時候如果財報開出好成績那自然而然股價就會有反映,短線上資金運用會很有效率,這些都是要自己去找一個規律來操作。

昨天3596智易最後一盤出量,盤後掃籌碼發現外資昨天丟貨加上Q3不如預期所以選擇今天停利,盤中剛好殺盤直接打到跌停價位,這種股票像是今天都不能開低,開低都是有問題比較多。原本智易在昨天盤中量還沒出來,最後一盤出了不少量就要思考一下今天的策略,至於開盤停利那可不可以放空或者說跌停能不能接這點都無法回答,因為停利不代表一定看壞,有可能是我看到的就只有這樣,又或者說我只習慣吃中段沒必要全吃,說智易看壞我也不會,跌停要看多我也不會,短線震盪劇烈沒意外又會變注意股票,到時候說不定獲利自結不好又開始殺低也不一定。反正無法掌握就獲利入袋最安全。

前天像是5425台半這樣殺都很不尋常,這種一定要停損,因為馬上停損離成本都不會太遠,都是可以在容忍的範圍,但是我想很多人不會選擇停損而是覺得他會不會再上?那昨天就是再跌,今天更是急殺讓短線殺盤力道變強,我相信今天一定不少人受不了停損,或許該思考問題出在哪,比如說我可能做20%但是往往有人只做到10%甚至5%,或者想說3013晟銘電這種可能虧轉盈的股票一定會漲所以凹單,今天如果真的虧轉盈那還好,如果沒轉盈那不就虧損幅度擴大?

今天這一根下來再來思考我以前講過的應該很有感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