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20160926

這段期間一直在思考未來粉絲團走向,有一種按讚人數越來越少的感覺,有人問我說怎麼都不像某人看了某指標然後幾天大賺多少%,我想從以前看到現在的人都知道其實我不愛寫這種文,要寫這種文出來其實不難,跟跑回測一樣掃一下找到關鍵就可以寫出來,問題是這只是你跑回測,當然可以挑最飆得出來寫,接下來粉絲團人一堆當然就開始開講座,什麼速成班實戰班,如果股票只看一兩樣東西然後花個兩個小時聽講座就能學成那市場上怎麼還會有輸家。雷大這裡不會寫說什麼我檔檔賺、每天賺,什麼送分題之類,因為市場上沒有什麼所謂的送分題。接下來走向會往付費制走,基本上有的市場上寫手都是投靠在公司底下,靠寫文來領薪水等等,後面會繼續找軟體商或者券商開發程式,如果在群組者會有優惠條件或者免費使用等等,不過對於群組有興趣的麻煩請先看好說明,如果開始收費過一陣子覺得反應不錯到時候就專心服務各位。

台股這裡目前依照規劃在高檔過高以後壓回這裡我會看成信心不足,所以連續挑戰上波高點不過。不過如果連續過高以後不創高反而拉回就該值得注意,也就是說接下來最好不要轉弱(技術面),在9145到9116月線這裡最好別破,一但破了以後變成第三次創9200高以後反轉向下,這時候三波的套牢壓力要再往上化解可能就沒那麼容易。

3535晶彩科目前面臨到技術面的反轉壓力,短時間內不容易往上突破,除非基本面(9月營收)有重大變化不然短時間內都還算是弱勢股,不知不覺在15左右這裡已經一星期多。

這波3013晟銘電雖然很強不過還是被洗出去,這波在群組推的波段股最近一星期幾乎都沒什麼動,接下來2455全新準備減資暫停交易,從9月27開始到10月6日停止買賣,有人會認為說減資通常都是不好,但是另一方面來說如果公司營運穩定甚至有新產品展望不錯的話那減資來說對長遠來看是好的發展,通常不好的減資都是以彌補虧損減資居多,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有公司減資的時候產業有反轉向上跡象,那這種我都會視為好的減資,因為這種減資一但回到淨值重新開始恢復信用交易,那對於股價以及流動性都是往正面的方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